大桃子

一个大sai迷

霍黎家的小星星73

  

  

飞飞的婚后日常


李默和飞飞住市中心,婚房是飞飞选的,他住哪无所谓,但住这里李默上班方便。装修是飞飞研究的,每件摆设都是他喜欢的样子。李默只提了一个意见,床一定要大和舒服。

飞飞翘着脚丫趴在床上对着iPad琢磨装修,听到这句话抬头看李默。

“2米的床不够吗?”

“嗯。”洗过澡的李默赤裸上身露出结实紧致的肌肉,大手抓住飞飞乱晃的脚踝,挠挠他脚心,怕痒的飞飞踹他一脚“别闹!”

“那干脆订做一个吧。”飞飞没多想,以为李默只是单纯喜欢大床。

直到他在订制大床被做哭一次又一次才明白,李默doi的时候特别喜欢滚来滚去。

“呜呜呜,你又不是鳄鱼,这么喜欢翻滚吗?”

飞飞窝在被子里哭唧唧,他凝血功能差,身上经常青一块紫一块,尽管每次李默已经很小心了,还是弄得跟家暴现场一样。

“只喜欢和你滚。”

老直A说情话都没有新意!飞飞嫌弃!但是爱听!


…………


李默早起上班,飞飞躺被窝里看他换衣服。

“你怎么总穿的像老大爷一样!”其实飞飞知道这衬衫夹克下包裹的肌肉线条有多完美,他最喜欢趁李默锻炼时趴他背上,数着能做几个俯卧撑。

“别起床太晚,想着吃早饭。”李默揉揉他的头出门上班。

等回笼觉睡了两三回,飞飞才慢吞吞爬起来准备去巡店。开车路过某个机关单位门口等红灯,看着进进出出工作人员想,和李默一样啊~他又瞧瞧后视镜里揪着辫子花里胡哨的自己,突然觉得好像不合适,然后调头去了理发店。

李默下班回家发现飞飞把头发剪了,飞飞得意对他摆pose“是不是看着成熟稳重了!”

“穿拖鞋!”

飞飞没理他,赤脚扑进他怀里“这样是不是就更像李夫人了!更配我们李处长了?”

李默托住他啵脸蛋一口“什么像啊,你就是!独一无二的李默老婆!”


…………


李默有时会做噩梦,眉头紧皱魇在梦中醒不过来,嘴里喊着不……不……快快。飞飞会学着妈妈安慰自己的样子将李默抱在怀里,等着他从噩梦中清醒。

李默从不是坚不可摧,他有他的秘密。

飞飞从来不问,李默想和他说的时候就会说的。

他愿意抱着他等待天亮。


……………


李默是李家的长子,下面还有一弟一妹。他结婚晚,婚后父母问过一嘴俩人什么时候要孩子,话里话外有些担心飞飞不能生。

“飞飞现在身体挺好,我俩年年体检,是我的问题,医生说我精子成活率比较低……”李默说

这话时面不改色,飞飞一口汽水呛在喉咙里咳嗽半天。

李父李母再也不问了。

…………


结婚第三年,在飞飞再三要求下李默终于松口要孩子了。

怀孕过程之艰难李默心有余悸不愿回忆,怀孕后飞飞的身体每况愈下,料想到的,料想不到的各种症状反应轮番上阵,最后只坚持到满七个月,孩子剖出来后,飞飞进ICU,孩子进NICU,整整折腾一个月,李默头发都白了一半。

好在最终结果是圆满的,母子俩出院不久李默就去染了头发,又做了结扎手术。


…………


某日 


飞飞和李默推着宝宝逛公园。飞飞看看别的父母,又看看自己的宝宝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一样的。”飞飞消瘦的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“爸爸妈妈宝宝,我们和别人的家庭是一样的。真好!”

李默的心骤然疼了一下。

评论(24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