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桃子

一个大sai迷

霍黎家的小星星75

  

机灵鬼儿


如果说萧炎是在树闯二人期待中到来的,那么平旌是绝对的意外。

洗过澡的萧闯反复看着两条杠的测试棒面色精彩,踌躇片刻,他深吸两口气推门出去,庄树正在地板上爬来爬去给儿子当马骑,萧炎趴在他背上搂着爸爸脖子玩的开心,兴奋的脸都涨红了。

“好了好了,别闹了,该睡觉了,明天炎炎还要上幼儿园呢。”

“走吧,炎炎睡觉咯~”庄树站起身将儿子抱过头顶骑在自己脖梗,父子俩向炎炎卧室出发。

“爸爸给我讲故事。”

“好呀!想听哪本?”

“爸爸给我讲你破案的故事吧!”

“不怕吗?”

“不怕,我胆子很大!”

“这么厉害呀,炎炎了不起。”

“因为我像爸爸嘛。”炎炎和爸爸贴贴脸“有爸爸在我什么都不怕。”

庄树都快笑成朵花了。傻爸爸,被儿子哄得找不到北了,萧闯看着俩人背影笑道。炎炎那个小机灵鬼,和谁卖乖就说自己像谁,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姥姥爷舅舅都像个遍。

萧闯看看手中的验孕棒,你会像谁呢?

之前俩人达成共识,孩子要一个足够。萧闯创业忙,庄树工作也忙,晋升为队长后就更忙了,经常三四天见不着人。俩人抽时间陪伴炎炎已经不容易了,如果再多一个……

终于哄睡炎炎的庄树回卧室发现萧闯已经躺下以为老婆睡着了,习惯性摸摸萧闯头发,检查是否吹干,然后轻手轻脚上床。结果掀开另一侧被子,一条两道杆的验孕棒横在他枕头上。庄树拿起仔细瞧瞧,先是惊讶然后笑容满面,最后惆怅。

萧闯猫在被子里将他的表情尽收眼底,闷闷的声音传出来

“怎么办。”

“听你的。”

“你怎么想?”萧闯露出两只眼睛。

庄树侧躺看他“我当然希望留下,但你身体最重要,而且你天天那么忙,如果怀他会更累吧,决定权在你。”

萧闯窝进他怀里

“和炎炎一样,我们俩的宝宝。我不想丢掉。”萧闯亲亲庄树下巴“我没那么脆弱,可以的。虽然新项目刚上马,但是我的团队已经很成熟了。也不是事必躬亲。”

“你身体吃得消嘛?”庄树想起孕后期萧闯双腿浮肿,吃不下睡不下的样子就心疼,要是再经历一遍,得遭多少罪啊。

“所以你要好好照顾我!”

“给你戴个王冠👑,当太后供起来~”

“这还差不多!”


………………


从医院检查回来,萧闯领炎炎去黎簇家。

一进门,炎炎就高声嚷嚷

“我妈妈肚子里有小宝宝了,因为我爸爸……唔”

萧闯一把捂住萧炎的嘴,拍他屁股

“去找星星玩。”

“炎炎哥我们去玩沙子吧,我爸爸给我在后院挖了个沙坑,还能开挖掘机呢!”

听到挖掘机炎炎眼睛都亮了,跟着星星吧嗒吧嗒往后院跑。

过了会霍震霄绕道后院坏笑对炎炎招招手,给他根棒棒糖

“谢谢小舅父。”

“跟小舅父说说,因为你爸爸什么?”

炎炎舔舔棒棒糖,大眼睛骨碌转

“不告诉你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爸爸说给零食问问题的人都是别有用心,不要回答。”

这安全教育真到位,霍震霄掐他鼻尖“那你还吃。”

“妈妈说过,家里长辈是因为喜欢才给我东西的,要说谢谢再接受。小舅父,你是别有用心还是因为喜欢我才给炎炎棒棒糖吃呢?”

狡猾的小鬼头,和他妈妈一样鬼灵精!!

霍震霄看看头戴安全帽开小挖掘机的星星,还是星星可爱!

两个小家伙玩了一会,星星好奇问他

“炎炎哥,舅舅为什么会想再有小宝宝啊?”

炎炎拍拍沙堡“因为我总陪爸爸玩嘛,妈妈羡慕,才打算再要个小孩儿陪他玩。”

“都怨我啊,没有多陪陪妈妈!”炎炎像小大人般叹气。

评论(23)

热度(38)